日历

<<  2013年3月  >>
    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

最新留言

还没有留言

日记评论

还没有评论

日志内容

  • 天方夜谈(11)[2013-03-25|By: 远山近影]
    当天边最后最后的一丝光亮消失时,我对着山谷大声喊“妈妈!”于是这山变成了我母亲,没有一丝的恐惧,我在她的怀里,温暖啊,我想只要这条路还有尽头,我就绝对能回家!这是必须的。
  • 天方夜谈(9)[2013-03-25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神龙架林区 
    这几天类似的心灵震撼还有3次,终身难忘,全是在雨中,第一次是暴雨中翻白虎岭……第二次是GPS导错了路进了一个美丽的山谷,拍的照片传不上来,那个山谷叫五道峡,一直骑车到天黑,总算真正理解了什么是“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住在歇马镇,也许是古代马帮商队歇马的地方。
  • 天方夜谈(7)[2013-03-25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神龙架林区 
    最有罪恶感的一件事情是第二天早上在红坪,由于头天遇上那事,当晚整个招待所那么大一栋楼就我一个人住,而且房间不仅没有窗帘,外面5米就是森林这到没什么,恐怖片的是楼上整夜有人走动的脚步声,早上再次向服务员确认,并没有其他的旅客,的确只有我一个人,可是??吃早点时有点神情晃愰呼(续后)
  • 天方夜谈(6)[2013-03-25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神龙架林区 
    以我的直觉,那地方出过事,按车型看,就在2000年后的某一个天,因为那种车是13年前的车型。那一家人,也许永远留在那个山谷里了,快清明啦,也许家里无人,愿他们安息!以后每年清明,我多烧些纸,带去我的祝福。
  • 天方夜谈(5)[2013-03-25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神龙架林区 
    也不知是那来的力气,飞身上车,一直骑自行车到燕子崖,等过了隧道上了G209,才下车歇息,那正好是从前陈传香打豹子的地方,有个记念碑。拍完照后,才发觉俺的潜力怎么这么大?那种路,竟然一口气能骑10多公里。
  • 天方夜谈(4)[2013-03-25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神龙架林区 
    左等不来,右等也没动静……15分钟后,我等不了啦,一路继续往上推车,也就20多分钟后,我也走到了刚才有车停过的地方,可是也没见到过那辆车,不禁倒吸一口凉气!!!想起早上过三荒桥遇到的最后一个当地人,问路况时他告我:“路上如果有人喊你的名字,也千万不能回头……”
  • 天方夜谈(3)[2013-03-25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神龙架林区 
    不一会,听见几声关车门的声音,接着是发动机起动声,的确是下山来的,目送那车起步,我想等他们下来后我再往上走,最多10分钟,避免错车时我要很靠悬崖边,说实话往下面看车车骑得心惊肉跳的,有点怕怕。
17 篇日志   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 10篇日志/页
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网站声明 | 开放平台 | 联系方式 |

Copyright 2009-2015 www.52-home.net 快乐家庭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