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历

<<  2013年3月  >>
    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

最新留言

还没有留言

日记评论

还没有评论

日志内容

  • 奖金[2013-03-29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山峡之旅 巫山县 
    有一个最常见的问题,几乎每天问路况时,都会被反过来问几次,就是问这样骑自行车是不是有奖金?奖金额有多大?因为你回答没有奖金别人不信,反而认为你不诚实。增加误会,很不好回答……
  • 我是大叔我怕谁[2013-03-29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山峡之旅 巫山县 
    大家放心,我很安全,吃苦我不怕,但毕竟上有老下有小需要照顾,伤不起啊!太危险的地方俺不会去的,大叔级的人了,不能跟年轻人比,骑到哪一站算哪一站,体力不行了就坐车溜回家啦!不免强自己。但是在计划骑自行车的路程里,绝不坐车,能走多远是多远。
  • 骑进梦中的高原[2013-03-29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山峡之旅 巫山县 
    每个人出发前都知道,有回不来的可能,由其是选择徒步去墨脱的人,决别的可能性极大,但是……。我想去看看高原,也想去看看这些人,我可以骑不完全程,但是我一定可以骑进那个梦中的高原,一定可以亲眼看见那些可以骑完全程的人。
  • 西藏之梦[2013-03-29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山峡之旅 巫山县 
    骑单车去西藏是很多人的梦想,面对那些大雪山,由其是我们这些非职业车手,我年青时骑过自行车,N多年前的事,那时没骑过比20公里更远的路,所以骑得异常的艰辛,纯粹一只菜得不能再菜的鸟!神农架出来后,变速都还不是很熟练……装备就更不是很懂了,所以会遇上数也数不清的困难,比如淋雨吃饭投宿
  • 休整[2013-03-29|By: 远山近影]
    标签:山峡之旅 巫山县 
    今天在巫山县休整一天,驮包也破了,要缝补,买针线。加固行李家,调整好车车,第一站穿越神农架成功;第二站沿三峡陆路骑行还剩最后的一程-去白帝城和奉节,也是最难的一段路,明天天亮出发,再翻一次那些山脉,成功后在奉节就可以坐船去重庆,准备第三站进入西藏。
8 篇日志   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 10篇日志/页
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网站声明 | 开放平台 | 联系方式 |

Copyright 2009-2015 www.52-home.net 快乐家庭网